苳木

跨越了世俗,没胜过自己

非典型阅读体【路茸】1

1.有点乱,写完我想看的就完结啦,不会太长,也没有多少,非原著,不透露未来


2.时间线是刚在一起后不久


3.不乱炖,无p白(时间线不允许啊喂)注意避雷,观看蓝毛成长的伤疤,私设巨多,玻璃心不允许差评,看清楚入❗️❗️❗️


------------------------------------

1.此空间可口嗨不暴力


2.当乐子没什么不可进行人身攻击,否则逐出


3.看完自行离开,未经允许不得对内容在外界公众下评头论足


“这是此空间的规定条款,各位了解完就就座吧,不会对各位的生活产生影响。”一个冷冰冰的机械音响起,说完就遁了,留下一堆突然出现在这,摸不着头脑的人们面面相觑



还好大多都是电竞圈熟人,聊了几句没有结果,在系统的催促下都纷纷入座



刚等众人入座,前面巨大的光幕上就有了画面,于是零星的话语声也没有了,只剩光幕有动静


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小孩子,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入小学大门,到了班级门口,小男孩却拉着爸爸的手,小声地说:“我不想上学...”爸爸和妈妈相视一笑,蹲下来,女人缓缓的声音说不上好听,带着一点沙哑,却格外的温柔:“小茸要乖呀,晚上爸爸妈妈就来接你了,小男子汉是不可以哭鼻子的哦。”



简茸看着这画面,只觉得隐约有点熟悉,听到那熟悉的女声时,简茸脑袋嗡的一声,整个人呆在座位上




路柏沅坐在简茸旁边,察觉到身边人一颤,返头一看



他天不怕地不怕用小白的话来说一脸拽样的小男朋友,眼睛红的不像样



简茸记忆里其实没有什么父母的画面了,但是血肉相连的亲情几乎是在看到这一片段的第一时间便被勾了起来,找到了这片段



他眼眶渐红,但是看到那么多人回过头来看自己,又抹不开面子,硬是把眼泪憋着,生生把眼睛逼红



大家见他这个样子差不多都了然了,大多都识趣的把头转了回去,只有小白这不会看人脸色的,一直转头新奇的看着他的眼睛



就在简茸忍不住想暴打他一顿的时候,手上传来温暖的触感,身边的路柏沅握住了他的手,用眼神安抚着简茸



小白逃过一劫x1



小白眼睛都看直了,只是来不及问,屏幕里的画面一幕一幕就过去了



小男孩被妈妈摸了摸头,才抿着小嘴点点头,背着小书包转身,他妈妈似是不放心,想牵着他找到座位,小男孩却像小大人一样有主见的说:“不要,我是男子汉,自己可以。”执意不让父母跟着进班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尤其是小白傻在当场



小白:“不是吧,怎么小时候那么乖,歪成这样了……”说到一半,被简茸带着杀气的眼神梗住





画面跳转到校园里,男孩没有长大多少,但是脸上笑容灿烂,身边的同学气的不行追着打他,他一脸得逞,灵活地蹦来蹦去



看到这幕,众人都纷纷感慨起来,电竞圈的人大多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几个人有很好的学历



XIU:“嘶,好多年没进过校园了。”



路柏沅:“怀念你被老师追着骂的画面么?”



XIU:“......”




小白也拉着pine的衣摆:“想当年我也是我们班的吉祥物。”



pine无情的把小白的手拽下去:“你连根式化简都化不明白,吉祥物可能是因为你白白胖胖。”



小白作西子捧心状:“呜呜呜p宝,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你不爱我了呜呜呜。”



pine看着半个身子都蹭到他身上的某人,眼神沉沉



画面再继续,画面中却没有了男孩的身影,那个男孩的父母正坐在一辆小轿车中,女人依旧是带着浅浅的微笑:“出差了那么久,小茸今天看到我们一定很开心。”男人虽面上不显,却也在暗暗的加快了速度,本是美好的画面,在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一辆本该停下的大货车却直直撞了过来,将小轿车直接撞在一旁的山壁上,车身粉碎



“......”众人皆是一顿




医院里,那老人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男孩蹲在他脚边,将头靠着老人的腿,那肇事者的妻子站在一旁,抹着眼泪一直在说对不起,男孩突然站起,依旧是看不清神情,发抖的声音透出他此时的心情:“算了...”那女人一愣:“什...什么?”男孩一晃,这时才能看出他在发抖:“算了,你也说了实在是赔不起,而且,你也不能把我的父母换回来啊,能吗...



??众人,特别是TTC成员呆了



简茸平时那么自信,一是来源于实力,众人一直以为这性子应该是从优渥的家庭中被父母宠出来的,简茸也从来没透露过自己的家事,就连放假不回家,众人都以为是和家里闹别扭,看着屏幕上的男孩才9岁10岁的样子,除了去拜祭过的路柏沅,众人皆是一脸惊愕



丁哥一时失语,喃喃道:“原来...”



连豆腐都回头看他,小白更是,坐在他旁边,一边手足无措想安慰下他又在心里死命回想有没有触过雷,就连pine也张了张嘴看起来想安慰些什么,可惜没点亮这项技能



相比之下,简茸的表情倒是淡然的多,他早就做好了心里建设,路柏沅心疼地握他的手,他也回握住,安抚的捏捏,面对那么多人的关心,他抿抿唇:“不用那么看着我,那么多年了...我也没那么脆弱。”



--------------------------------------

怎么说,我会写很多文我想看的画面,其实撕伤疤也许不必要,但是我就很喜欢看,注意避雷

评论(21)
热度(1147)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苳木 | Powered by LOFTER